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经济

5家门店获评“美在石家庄”夜经济目的地称号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焦莉莉
2018-11-05 15:20:48
分享:

  11月2日,市夜经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发布了“美在石家庄”夜经济目的地评选结果,丽人美发美容机构建华店、美怡生缔景城店、梦梵尼北焦店、郝梅形象设计沙龙、美生堂世纪分院等5家门店获得这一荣誉称号。

  该活动是2018年“繁荣夜经济活力石家庄”系列活动之一,由市商务局主办,河北省美发美容协会承办。自9月28日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吸引了市区范围内的100家美发美容优秀门店踊跃参与。组委会通过公开征集公众测评人,在各行业随机选取200名消费者进行体验评价,并组织市民在“庄上商务”投票,再经过专家委员会审核评选等多个环节,最终选出了5家门店。

  当天,在勒泰中心,组委会还组织这些上榜的门店以及百家诚信企业示范单位开展了现场走秀活动,展示了各家门店的炫丽色彩和时尚造型,并以讲座宣传、现场演示等多种方式向消费者传播美丽与时尚,进一步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关键词:石家庄,经济,夜经济责任编辑: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