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 保障省会和谐稳定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戴丽丽
2018-11-17 09:42:33
分享:

  11月16日,石家庄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解读辅导。

  会议传达了省市委常委会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有关中央通报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和会见香港澳门各界庆祝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访问团时的讲话精神等。

  会议强调,市委政法委机关和全市政法系统坚决拥护中央对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处理决定,认真贯彻中央通报精神,不折不扣为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在石家庄落地见效,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和纪律保障。要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突出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对政法机关执法办案的新要求,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环境资源保护的强烈期盼。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好当前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确保省会社会稳定。

  会议要求,认真做好2018年工作总结,谋划好2019年政法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确保明年工作落实上级精神、符合基层实际,确保政法各项工作在全省争先进位。

关键词:石家庄,政法委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