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举办乡镇街道人大干部培训班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王静
2018-11-26 17:37:47
分享:

  11月23日、24日,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了全市乡镇、街道人大干部培训班。

  培训期间,市人大常委会精心选择了与基层人大工作密切相关的学习内容,聘请了河北师大和国防大学的专家教授、中学教学一线的老师、实践经验丰富的省人大领导进行授课。大家认真系统地学习了乡镇人大依法履职、宪法修正案解读、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以及中美贸易战等方面的知识。

  大家认为,乡镇人大主席和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在推动乡镇、街道人大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通过学习思考、相互交流,达到了教学相长、以学促用的目的。今后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切实担负起推动基层人大建设的重任,在推动基层民主法治建设上有地位、有贡献,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有行动、有作为。

关键词:石家庄,乡镇,街道办,培训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