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石家庄频道 >> 本网原创

石市交管部门积极应对降雪天气 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2019-02-13 20:46:49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 马静)2月13日,石家庄迎2019年首场降雪。为应对此次降雪,石家庄市交管部门迅速启动雨雪恶劣天气应急响应预案,全警出动疏导交通,加派机动巡逻警力,加大对高架桥、上下坡等易发生交通事故的路段的巡逻力度,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东二环中山路口交通良好。记者 马静 摄

  2月13日下午,记者在石家庄市交通管理局指挥中心通过即时信息显示大屏看到,石家庄各道路交通总体通行顺畅状况良好。石家庄市交管局指挥中心、秩序大队、事故大队等多部门联动,通过石家庄交警大数据集成指挥平台,及时发现拥堵点位,迅速调派警力指挥疏导,局警媒协作中心利用广播、电视、微博、微信等进行全媒体信息发布,及时发布相关路况,引导群众出行。同时,清障车、事故救援车等应急车辆随时待命,确保遇到交通事故做到快处快撤,避免造成因交通事故造成的人为拥堵。

石家庄路况畅通。记者 马静 摄

  据该局指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石家庄全天交通较顺畅,受降雪影响不大,今日早高峰事故50起,较昨日多12起,但较平时发生事故相比下降二三十起。

关键词:石家庄,交通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