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4+4产业

第85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开幕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焦莉莉
2019-04-13 12:25:24
分享:

  4月12日,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迎来一场规模超大的全国性专业展会,第85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以7.1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成为该场馆投用以来首次满馆运行的大型展会。

  本届展会是我市2019年重点引进的全国性大型专业展会,也是目前全省规模最大的专业性、品牌化展会。该展会是中国汽车配件行业的传统盛会,起源于1965年,已有近50年发展历程,每年春秋两季在国内不同的城市巡展。

  展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旨在助推汽车产业产品升级,扩大消费需求,促进投资合作。展会面向汽车配套市场与售后市场,集中展示了中国汽车配件产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产品及行业的整体水平、发展趋势,为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提供了一个全方位的展示、交易、交流、合作的平台。

  现场参展企业2000多家,展位3000多个。展会还安排了十多场大型会议洽谈活动,包括第一届中国汽车工业后市场发展高峰论坛、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品牌创新发展峰会、汽车后市场2019创新发展论坛等。

  据统计,当天有5万多家国内外汽配专业采购商相聚该会展,观展人数突破10万人次。展会为期三天,4月13日、14日,市民可利用周末时间前往观展。

关键词:汽车,交易会,配件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