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县长在一线

行唐县长王彦芳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和非法采砂采矿工作

来源: 行唐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8-12 11:24:26
分享:

  8月9日,行唐县长王彦芳,副县长张胜利、赵欣带领政府办、公安局、交通局、住建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和打击非法采砂采矿工作进行实地督导。

  王彦芳一行先后到我县新客运站施工现场、北外环限高架及路北停车场、团贾线候阳关村南、宝平线灵寿县界、黄掌头村西侧停车场、康德医院、启明中学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我县大气污染防治情况工作汇报。

  王彦芳指出,近年来,我县在大气污染防治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先后实施了无繁公路绿化、颍水大道、南羊公路等工程,持续加大昼夜清扫、洒水频次,但空气质量改善效果仍不明显,部分部门和乡镇仍然存在担当担责不够、工作标准不高、执法不严不实等问题。

  王彦芳要求,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密切配合、齐心协力,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治污措施,坚决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翻身仗”。

  王彦芳指出,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严厉打击非法采砂、采矿,查处了一批非法盗采国家资源的违规违法行为,严厉惩处了违法人员,但在如此严峻的形势下,仍有部分违法犯罪分子胆大妄为、顶风作案,疯狂盗采国家砂石资源。各级各部门务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尽心尽责、全力以赴,铁心整治、铁腕执法,坚决遏制非法采砂采矿猖獗势头。

关键词:王彦芳,行唐,大气污染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