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2019年河北省中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9-08-13 18:47:15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张霖)8月12日,2019年河北省中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开幕式在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举行。本次联赛由河北省教育厅和河北省体育局主办,石家庄市教育局和石家庄市体育局承办,河北省中学生体育协会、河北省足球协会、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和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协办。来自全省12个地市,46支代表队的800余名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本次联赛,是我省历届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运动员们将在为期9天的比赛中,分高中队、初中队、男子组和女子组展开激烈角逐。

2019年河北省中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开幕式现场。 石家庄市教育局供图

  主办方表示,大力发展校园足球事业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活动。通过本次比赛,将从根本上提高联赛的竞赛水平,对学校体育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并且将会有更多的青少年享受到参与的乐趣,在拼搏和对抗中培养团队精神和规则意识,塑造完美人格和磨练意志体质。

2019年河北省中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开幕式现场。 石家庄市教育局供图

关键词:足球,开幕,河北省,中学生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