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87支参赛队晋级省级创新创业大赛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李彦水 刘佳鑫
2019-08-21 09:38:53
分享:

  由省科技厅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暨河北省第七届创新创业大赛行业赛定于8月26日在石家庄市举行,按大赛工作方案,经审核推荐、城市赛和初赛评审等环节,共473支参赛队伍晋级行业赛,其中石家庄市的河北物图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庚熙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雅致化工有限公司等87支队伍晋级。

  大赛以“创新创业创造、聚智聚力聚势”为主题,自4月开始报名以来,共4765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报名参加。大赛设奖金总计2000万元,单项最高奖励100万元。行业赛分电子信息、互联网A组、互联网B组、新材料、先进制造、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等8个组进行,采用8+7模式现场答辩评选,即参赛选手以PPT、视频、实物展示等形式陈述8分钟,评委提问交流7分钟。本次大赛集聚多方创新资源和创新力量,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搭建了集中展示的舞台、交流合作的平台和多元化服务的后台,为创新驱动发展提供了动力支撑。

  大赛将进一步加强政策扶持,提升对优秀参赛方案支持力度和广度,松绑奖励经费使用方式,吸引更多优秀队伍参赛,为优胜企业量身打造特色产品和服务。

关键词:石家庄,创新,创业,比赛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