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总工会:弘扬工匠精神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9-08-31 18:44:37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 张霖)为表彰第二届省会十大工匠和第三届省会十大最美职工获得者,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工匠精神,争做工匠人才的浓厚氛围,8月30日,石家庄市总工会举办“我和祖国共奋斗”——石家庄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工匠精神进企业活动,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安树国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记者 张霖 摄

  活动现场播放了第二届省会十大工匠的个人宣传片,展示了石家庄市不同行业的优秀技术工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风采和工匠刻苦钻研,追求卓越、技艺超群,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主人翁风采和优秀品质。现场还为第二届省会“十大工匠”和第三届省会“十大最美职工”获得者以及提名者进行颁奖,这些获奖者来自省会教育、医疗、电力等不同行业,他们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工匠精神和榜样力量。

  自石家庄市总工会开展省会十大工匠和省会十大最美职工评选活动以来,受到各级工会组织和全市广大职工的广泛关注,成为工会品牌化评选活动。据悉,市总工会将继续在全市开展第三届省会“十大工匠”和第四届省会“十大最美职工”评选活动。

关键词:工匠精神,70周年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