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县长在一线

石家庄桥西区召开城中村容貌环境综合整治观摩会

来源: 石家庄桥西发布  作者:
2019-09-02 09:33:37
分享:

  8月30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召开城中村容貌环境综合整治观摩会。区委书记刘军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领导胡增军、张书凯、蒲建伟、张进良、齐泽旭、温保山、高华、王军、赵月芬、崔子安、张立明、甄勇、龚长、李晶等参加观摩会。

  刘军志带队分别到北杜村、城角庄南区、振三街观摩城中村亮化提升工作,听取了城中村容貌整治中拆违、道路硬化、垃圾清运等工作的汇报,并对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刘军志指出,一段时间以来,区四大班子领导和各单位干部职工日夜奋战,抢时间,抓进度,城中村整治成绩显著。三个村的环境卫生、村容村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街小巷无违建,路面全部硬化,整整齐齐,积存垃圾全部清理完毕,短时间取得这样的成果,充分说明我们的干部队伍是一支敢打敢拼富有战斗力的队伍。

  刘军志指出,区四大班子领导、各街道党政班子主要负责同志是创卫工作的“火车头”, 要有眼界,有思路,有办法,要指挥得力,要借鉴外出学习的经验树立桥西区创卫工作新标杆,推动全区创卫工作顺利开展。

  刘军志要求,其他城中村要以这三个村为标杆,鼓干劲,高标准,抓提升,顺利完成全区城中村整治工作。各街道、村(居)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大胆创新工作方法,积极入户对不想拆、不愿拆的“钉子户”开展思想教育工作,确保拆违工作稳妥顺利推进。要做好违建拆除后空余地块的规划利用工作,学习先进经验,在违建拆除后征求群众意见,切实将公共空间还给百姓。同时对创卫工作中的老旧小区改造提升以及“三小”“四小”等薄弱环节,也要逐街道进行达标验收,整出样板街。

  刘军志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一项民心工程,也是德政工程。各街道要敢打硬拼,不断加压鼓劲,形成合力,拧成一股绳,形成拳头力量,打一个漂亮的创卫攻坚战,还居民一个洁净、卫生、优美的生活环境,提升居民的幸福感。

  区创卫办、卫健局、市管中心、市监局、城管局、住建局等主要负责人,各街道党工委书记,15个城中村书记等参加观摩会。

关键词:村容村貌,桥西区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