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忆初心、话发展” 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特别节目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9-09-29 17:47:58
分享:

  节目表演。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解哲琳)9月29日上午,一首首爱祖国爱人民的英雄赞歌、一句句守初心担使命的铮铮誓言,回响在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职工大讲堂。300多名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忆初心、话发展”,共同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用公交职工独特的方式为新中国70岁生日送上最衷心的祝福。

  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特别节目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供图

  公交职工们通过《热血》——新中国的诞生、《热土》——和祖国共成长、《热爱》——我爱我的祖国三个篇章,用歌舞情景剧《英雄赞歌》、叙事情景剧《三代公交人的初心》和情景诗剧《爱的信念》做串联,把艺术和情感融合在一起,细腻的讲述、精彩的演唱、深情的朗诵、优美的舞蹈讴歌了新中国的丰碑历程,倾情演绎了公交人和祖国共成长的主题。

  歌舞情景剧《英雄赞歌》。记者 解哲琳 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的19个特别节目,由69名一线职工加班加点排练完成。在排练“忆初心、话发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节目的同时,他们还相继参加了市委宣传部、石家庄市总工会、市交通运输局等上级部门组织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庆祝活动13 个场次。

  为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和河北省先进集体的单位授牌。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供图

  演出开始前,宣读了2019年第三季度“与爱同行 善行省城”活动表彰决定。同时为获得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和河北省先进集体的单位进行了授牌。

关键词:石家庄,公交,新中国,国庆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