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石家庄市举行2019年优秀教师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明 马立改 苏燕
2019-09-30 10:53:03
分享:

  报告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张晓明 通讯员马立改 苏燕)9月29日,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石家庄市教育局以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系列决策部署,在石家庄市第一中学举行2019年优秀教师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采用现场会与视频直播相结合方式,在石家庄一中设立主会场,通过网络全程直播,各县(市、区)教育局干部、中小学校长、教师代表共计3.5万人收看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以“守初心、铸师魂、迎国庆”为主题,石家庄市第二十八中学教师、美丽河北·最美教师孙育红,石家庄一中实验学校教师、全国模范教师刘英杰,行唐县只里乡北高里小学教师、河北省“感动乡村”优秀特岗教师孙朝娟,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教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喜江,石家庄市裕华区第二幼儿园园长、河北省骨干教师黄培,石家庄市第四十一中学教师、全国优秀教师李冬,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舞蹈教师、河北省师德标兵赵钰等7名优秀教师代表用平凡朴实的语言、发自内心的情感,回忆了与学生在一起时的点点滴滴,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深情地述说了他们在岗位上的坚守,诠释了当代人民教师的道德风尚,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凝聚了教师队伍的正能量,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来自石家庄市各县(市、区)教育局和直属学校教师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关键词:石家庄,优秀教师,事迹报告会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