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日报

石家庄市领导督导市二中改造项目建设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9-10-15 09:35:55
分享:

  10月14日,石家庄市副市长姜阳督导市第二中学整体改造项目建设时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及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力以赴,抢抓工期,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如期顺利投入使用。

  当天上午,在市第二中学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姜阳实地查看图书馆、科技楼、体育馆等场馆施工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工程汇报。姜阳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市第二中学改造项目作为全市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及施工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力以赴,抢抓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如期顺利投入使用。

  姜阳要求,目前,工程项目时间紧、任务重,施工单位要抓住当前施工黄金时期,抢工期、赶进度,科学施工、提高效率,加强人力物力投入,确保项目建设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要及时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完善台账,严禁欠薪,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履职尽责,加大支持,强化督导,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关键词:二中,建设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