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双创双服

晋州市举办新录用人员暨青年人才专题培训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1-12 12:33:57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 张霖 通讯员 赵晶 孙宪业)近日,晋州市举办了新录用人员暨青年人才专题培训班,选调生、公务员、事业干部等青年人才共计162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现场。 孙宪业 摄

  培训班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媒体和网络舆情导控、公文写作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共进行6次专题辅导,3次交流发言和1次集中观影。

  培训采取理论教学与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形式灵活、内容丰富。既有省委党校教授和专家学者“讲知识”,又有退休老干部“谈经验”,也有乡镇正职结合工作和亲身经历“谈成长、传方法”。此外,为增强教学效果,此次培训还组织学员集中观看了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让大家在轻松的学习氛围中感受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胸怀国家、心怀人民的崇高与伟大。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青年干部人才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增强青年人才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促使其尽快熟悉工作、融入环境、进入角色,熟练掌握机关和基层工作的基本要求和技能。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勤于学习、务实肯干、勇于担当,为晋州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键词:人才,双创双服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