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发布

石家庄市召开希望工程30周年纪念座谈会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戴丽丽
2019-12-22 09:24:09
分享:

  12月20日,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希望工程实施30周年重要精神暨石家庄市希望工程纪念座谈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希望工程实施30周年寄语精神,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研究推进新时代石家庄市希望工程发展新举措。

  座谈会上大家纷纷发言、积极讨论,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希望工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希望工程事业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充分肯定了希望工程实施30年来的显著成绩和重要作用,深刻指明了希望工程在新时代的前进方向,是指导希望工程更好发展的根本遵循。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继续践行“助学育人”的使命宗旨,聚焦共青团主责主业,进一步深化主题、丰富内涵、创新载体、加强管理,积极整合资源,动员社会力量,不忘初心,不断推动希望工程在新时代实现新发展,继续将新时代希望工程事业办得更好。

  据统计,石家庄市希望工程自1992年实施以来,共筹资8000余万元,资助大、中、小学生8万余名,援建希望小学109所,捐建希望书库、希望快乐体育园地、爱心食堂等希望工程爱心项目共计466个,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关键词:希望工程,30周年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