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战“疫”·众志成城】雪中送炭!爱心组织向深泽县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刘炯 王英然
2020-02-11 19:02:57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 张霖 通讯员 刘炯 王英然)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一些爱心组织和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手,捐款捐物共抗疫情。

  2月10日,河北省爱心互助协会有关人员来到深泽县,向深泽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捐赠了价值十余万元的防护服、棉大衣、口罩等用品。

捐赠现场。

  资料显示,河北省爱心互助协会成立于2017年7月,是由省内热心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和单位自发组建而成。协会以“服务社会、传递爱心、互助你我、薪火相传”为宗旨,广泛开展为困难群体送爱心活动,在社会上积极倡导乐于助人、公益互助之风。多年来,该协会开展了安老、抚孤、助贫、助残、助学等公益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深泽县的防控物资消耗很大,此次河北省爱心互助协会送来的防护服、棉大衣、口罩正是该县急需的物资,这批物资的到来堪称一场“及时雨”,进一步提振了一线工作人员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工作人员在整理捐赠物资。

  据了解,除河北省爱心互助协会外,石家庄贝洁日化有限公司为深泽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了消毒液2吨,河北卓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捐赠现金10万元。

  捐助方表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希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键词:石家庄战“疫”,疫情防控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