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藁城联社:隔离病毒不隔爱 心系客户一家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清铭 卢亚丽
2020-03-15 09:04:35
分享:

  长城网讯(徐清铭 卢亚丽)近期,受疫情影响,石家庄市藁城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营业部的客流量明显减少了许多,但是在客户微信群里却比往日更热闹了。客户微信群是藁城联社各网点专门为保障为客户随时服务而建立的服务型微信群,日常都是网点工作人员在群里解答客户开户手续、电子银行业务操作等疑难问题,或者员工对营销产品进行宣传,每天客户和员工在群里道个安、问个好,其乐融融,成了藁城联社与客户联络的一大特色。在这段非常时期里,微信群里更是异常热闹,有询问营业时间的,有询问电子银行业务操作的,工作人员一一在线上做着解答、指挥着操作。可是近几日,群内增加了一个讨论话题,客户和员工在不停地下订单——购买鸽子蛋。

  事出有因,原来有客户和营业部主任樊力改交流时提到有个养鸽子的朋友,受疫情影响,鸽子蛋销售不出去,已经积压了4万多元的货,一是影响了资金周转,再是影响保质期,养殖户都急坏了。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樊力改马上让这位客户把朋友拉进了客户微信群,在群里发了一条“爱心助农”销售鸽子蛋的信息,动员员工和客户在疫情期间帮养殖户渡过难关。有了“群主”的推荐,近300托鸽子蛋在3天时间里销售一空,并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这一下可高兴坏了养殖户张女士,张女士又联系了几个有同样遭遇的同行进行供货。

  一场爱心销售救了几家鸽子养殖户,为了感谢营业部员工的爱心奉献,几家养殖户联合制作了一面书写“隔离病毒不隔爱,心系客户一家亲”的锦旗送到了营业部。樊力改接过锦旗的同时,也接到了客户的信任。几个养殖户主动要求把银行业务办到了营业部,并把亲朋好友也介绍过来。短短几天时间,已经开通了20张银行卡,开通了23个手机银行、25个短信业务,累计存款150 万元,另有3个商户手续正在办理中。还有客户表示有信贷资金需求,但是响应疫情期间管控制度,正在分批进行解决。

  小爱无痕,大爱无疆。藁城联社营业部情系客户,用爱心换信任,发扬了藁城联社与客户鱼水情深、把爱护客户当成一种责任的光荣传统。

关键词:藁城,疫情防控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