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网友

幼童手指被轧断,疫情宅家莫大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3-20 08:46: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蔡洪坡通讯员郭俊岭)3月19日上午9时40分许,石家庄裕华东警务站内接到一名男子求助,该男子三岁儿子手指被切断流血不止,急需要到省三医院进行医治,请求民警带路支援。

  接到警情后,警务站民警在上报大队分控中心的同时,驾驶警车到裕华路高速口与求助车辆进行对接。时过早高峰的市内车流量有所下降,但依然车流不断。危急救助不能耽搁,必须与时间赛跑,民警一路利用警灯和警报提醒社会车辆避让,在沿途各交警岗点的配合下,仅用13分钟就将断指男孩送到省三医院急诊科,为伤者的及时救治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交警护送幼童到医院就诊

  经民警了解,求助男子刘某是赵县人,刘某带孩子在自己经营的鸡排店工作时,孩子玩耍不注意被店内封口机压伤,致使右手中指第一关节被压断,因当地当地县级医院治疗条件有限,刘某带着孩子前往省会进行救治,在下了高速口后,对医院路况不熟,特求助交警。

  民警提示,近期幼童受伤的事故接连发生。现在仍值疫情期间,幼儿园、中小学都还未开学,孩子们在家学习玩耍时,家长们一定要提高警惕,切莫因一时疏忽而至终身后悔。

关键词:幼儿,疫情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