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县长在一线

新华区召开贯彻落实全市耕地保护督察整改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

来源: 石家庄新华发布  作者:
2020-03-24 17:01:52
分享:

  3月22日下午,全市耕地保护督察整改暨大气污染防治一季度攻坚会议后,新华区立即召开全区重点工作推进会议贯彻落实市有关会议要求。会议由区委书记刘建芳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振乾,副区长白玉春、王建斌出席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正是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认识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的高度认识和对待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要围绕市会议通报土地领域有关问题,逐条对照,自查整改,举一反三,坚决抓好土地管理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在进一步摸清底数的前提下,按照“一案一策”的要求,加快推进整改,确保耕地保护督察整改、违建别墅、违法占地、违法圈地清理规范工作快起步、快推进、快落实。

  会议要求,要坚决打赢一季度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坚持全域治理和精细治理相结合,统筹全区资源力量科学治污、铁腕治污,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要求,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措施,确保一季度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坚持问题导向,亲自协调、调度、解决疫情防控、经济运行、三创四建、城市建设管理、社会民生、安全稳定、红色物业、基层党建等各项重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会议精神,3月23日上午,区委书记刘建芳,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振乾就一季度经济运行以及违规违建和房地产开发项目清理规范工作进行了专题调度,确保市会议精神第一时间在我区落地见效。

关键词:大气污染,石家庄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