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智慧泊车3月27日起恢复正常收费 援鄂医务人员可继续免费停车半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20-03-26 09:03:00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解哲琳)记者3月25日从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获悉,自2020年3月27日起,石家庄智慧泊车服务有限公司开始恢复正常收费。

石家庄智慧泊车。资料图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石家庄智慧泊车服务有限公司积极响应省、市政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自2020年1月23日起至今,智慧泊车全部泊位已向广大市民免费开放60多天,受到了市民的广泛赞誉。

  根据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关于低风险地区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要求,经该市应对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批准,自2020年3月27日起,石家庄智慧泊车服务有限公司开始恢复正常收费。智慧泊车会员停车缴费享受8折优惠(限公共产权停车场)。

  值得一提的是,石家庄市援助湖北医务人员还可继续享受免费停车半年的优惠政策(2020年4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援助湖北医务人员可以持本人身份证、单位证明、车辆行驶证到智慧泊车公司办理。

  石家庄智慧泊车服务有限公司地址:建设大街88号,公交大厦9楼,客服电话:0311-87658999。

关键词:石家庄,智慧泊车,正常收费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