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网友

石家庄市青联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20-03-25 08:36:00
分享:

  近日,石家庄市青年联合会组织法律界别、企业界别的青联委员开展实地走访活动,为平山、灵寿、赞皇、行唐县及青年社会组织、新媒体等送去了1.8万个医用口罩、600套医用一线防护服、50个额温枪、5吨消毒液、150瓶手消液等复工防疫用品。

图为活动开始前,成员合影留念。 通讯员姜音华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石家庄市青联积极发挥协调联络作用,通过防疫情、保平安、促发展三方面举措,帮扶企业复产复工。联合专业法律协会成立专项法律服务小组,通过网上咨询、电话连线等方式,为企业点对点进行专项法律服务。开展“千校万岗”精准就业帮扶行动,为助力贫困应届毕业大学生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顺利实习就业,市青联积极对接委员企业,为贫困应届大学生提供实习岗位、就业指导等服务。

  据悉,为有效激发企业复工复产活力,石家庄市青联联合青创协、青少年基金会积极调动各方资源和渠道,筹措物资用于疫情防控工作、企业复工复产,为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关键词:青联,助力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