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律

石家庄市交管局刑侦大队侦办一起袭警案件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21-05-29 15:11:46
分享:

  酒驾逃避检查拖拽辅警!石家庄市交管局刑侦大队侦办一起袭警案件

  近日,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刑侦大队成功侦办一起袭警案件,犯罪嫌疑人董某迫于压力投案。

  5月13日21时许,环城交警大队中山西警务站民警带领辅警在新兴路与新源街交叉口查酒驾时,一辆白色现代轿车逃避检查,司机驾车逃离时拖拽辅警,导致辅警受伤。案件发生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管局局长马立新高度重视,要求刑事侦查大队与环城交警大队成立专案组,立即对案件展开调查,尽快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依法严惩,维护交警的执法权威和合法权益。市交管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谷雄伟对侦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刑侦大队大队长杜强带领专案组民警,当晚将涉案车辆查获,次日犯罪嫌疑人董某迫于压力投案。

  经审讯,董某对其为逃避酒驾检查,驾车逃离,拖拽辅警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经鹿泉区检察院批准,犯罪嫌疑人董某已被依法逮捕。

关键词:石家庄,公安局,袭警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