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画·诗文·收藏

“同心彩虹”少儿书画作品展省美术馆启幕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张晓娟 黄蓥
2021-12-31 15:08:04
分享:

  12月29日,“同心彩虹”河北省第三届少儿书画作品展在河北省美术馆开展,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受到家长、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展览由民进河北省委、河北开明书画院、河北省硬笔书法协会共同主办。“同心彩虹•美育共建”是民进河北省委积极响应民进中央号召,联合有关部门精心打造的大型公益活动,旨在促进学校教育与社会资源互动互联,助推中小学美育改革和可持续发展。各美育共建基地校和全省各地少年儿童的积极参加本次展览,到截稿之日共收到作品5700余幅,经评委会初评、复评和终评,共评出入展作品1100幅。

  本次参展的美术作品或精雕细刻,或率意通脱,或沉着老练,或志在新奇;书法作品笔法精到,结构严谨,笔情墨趣,跃然纸上。小作者们展开丰富的想象力,表达了对祖国、对人民、对新时代、对未来的由衷赞美和热爱之情。

  该展览将展至2022年1月4日,为期6天。(记者 张晓娟 黄蓥)

关键词:少儿,书画展,美术馆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