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律

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法律服务机构名单公布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刘晓彤
2022-03-22 14:35:21
分享:

  近日,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河北省律师协会联合发布通知,公布了入驻河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法律服务机构和专家名单,共有包括北京德恒(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在内的114家法律服务机构、649名法律专家符合入驻条件。有效期三年。

  据了解,2021年11月,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与河北省律师协会印发通知,面向全省律师事务所、律师公开招募法律服务机构和专家入驻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相关服务。经过申报、审核并填写承诺书,共有114家法律服务机构、649名法律专家符合入驻条件。入选法律服务专家的北京德恒(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林刚律师表示,将充分发挥律师的专业优势、职业优势和实践优势,为中小企业提供精准、高效、优质、全面的法律服务,帮助中小企业提升法律风险防范与合规意识,为中小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记者 刘晓彤)

关键词:公共服务,法律,服务机构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