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律

石家庄市工商联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暨基层法律服务行活动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张静雯
2022-05-25 13:57:36
分享:

  时值民法典第二个宣传月,为增强民营企业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切实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提升企业依法经营能力,营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日前,石家庄市工商联联合石家庄仲裁委、市律协、石家庄启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分别在鹿泉区、藁城区、栾城区相继开展了“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暨基层法律服务行活动。

  在各活动现场,分别邀请了20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前为企业发放《民法典》等普法宣传资料,市律协副会长、石家庄启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永泽对民法典相关内容进行宣讲,活动中与会企业家就企业涉法问题进行现场提问,石家庄仲裁委、市律协负责人对企业涉法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市工商联副主席田建章在活动中向企业介绍了近年来市工商联在拓展法律服务范围,搭建法律服务平台,护航民营企业发展所做的具体工作,并指出,民营企业要充分认识学习和运用民法典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要树立法治思维,守法诚信经营,希望企业能够运用好市工商联法律服务平台,不断增强法治观念,规范内部治理,防范法律风险,做诚信守法的表率,为打造优质营商环境,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贡献企业力量。

  今年以来,市工商联以“企业服务年”为契机,不断健全完善服务民营企业的内容和形式,补缺工作短板,延长服务触手,积极在人才、法律、金融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创新做法,努力当好企业的“服务员”“护航员”,不断提高助企服务能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张静雯)

关键词:石家庄,开展,民法典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