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今年首家!石家庄这家企业今日成功上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朱昊明
2022-08-08 17:38:3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8月8日讯(记者 朱昊明)今天上午,河北工大科雅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鹿泉区举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以“云敲钟”形式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成为今年石家庄首家上市企业。

图片1

  仪式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朱昊明 摄

  据了解,河北工大科雅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石家庄高新区,是一家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供热全面解决方案的信息技术服务商。

  “此次我们拟募集资金6亿元,实际募资7.6亿元,开盘涨幅为72.55%。挂牌上市后,将利用募集资金和深交所这一优质平台,继续创新研发,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河北工大科雅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齐承英说。

图片2

  河北工大科雅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云敲钟”上市。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朱昊明 摄

  今年以来,依托河北省、石家庄市出台的稳定经济运行“1+20”政策体系,石家庄高新区不断优化企业上市培育机制,深挖潜力企业,建立基金小镇,汇集各类金融资源支持企业上市,打造企业上市“加速器”;健全上市奖励前置机制,对企业上市全流程总共给予1000万元奖励;设立项目落地服务中心,常态化开设“书记直通车”“企业家早餐会”等服务举措,为企业“站台”。

图片3

  参会人员。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朱昊明 摄

  “工大科雅成功登陆深交所是企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也是石家庄高新区与河北工业大学校地产学研合作的示范性成果。截至目前,石家庄高新区上市企业共11家,上市企业数量居全市第一,已经成为省内资本市场发展的新高地。”石家庄高新区工委委员、科技创业园区管理处主任丁飞燕介绍,“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健全体制、完善机制,并强化各项政策落实,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帮助更多优质企业上市,以实际工作成效助力石家庄市经济总量过万亿。”

关键词:石家庄,首家,企业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