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石家庄市农业招商专题对接会召开 强化招商引领 推进产业振兴 打造农业强市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刘娴 刘佳鑫
2023-04-14 21:16:00
分享:

  石家庄市农业招商专题对接会召开

  强化招商引领 推进产业振兴 打造农业强市

  4月13日,石家庄市农业招商专题对接会召开,政府部门与7家央企和农业领域头部企业负责人就农产品加工业展开对接交流、项目洽谈,推进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主持会议并讲话。

  副市长管云天首先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和农业产业发展情况。晋州市、井陉县、赞皇县、鹿泉区、栾城区、新乐市、正定县、平山县等17个农村县(市、区)和石家庄经开区主要负责同志逐一介绍了本地农业产业优势和招商需求,讲现状、谈规划、谋未来,真诚邀请各位企业家实地考察,努力寻找本地资源和企业需求的最佳契合点。

  中林集团永安林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康鹤;江苏裕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运营总经理戴波涛;北京千喜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联席董事长刘乃纲;北京(首农)二商肉类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宗秀;中铁十二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河北区域项目经理张庆华;北京正逢盛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冯国辉;东方希望集团区域总经理钱树伟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及投资意向。大家纷纷表示,石家庄农业资源丰富、产业基础扎实、交通区位优越、营商环境良好,通过此次对接会,进一步认识了石家庄、了解了石家庄,今后将投资石家庄、扎根石家庄、深耕石家庄,把更多好项目、大项目带到石家庄,不断深入务实交流与合作,为石家庄农业发展、经济振兴贡献力量。

  马宇骏表示,农业为人民群众提供基本生产生活生存资料,发展永无止境。市场的前景是光明的,希望大家坚定发展信心;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希望大家共同扛起责任;合作的空间是广阔的,希望大家携手共进共赢;缔结的友谊是无价的,希望大家不断深化合作。这次对接会为双方架设起一座沟通合作的桥梁,迈出了合作第一步。希望各位企业家以此次相识相知为起点,多来石家庄走一走、看一看,在石家庄这片热土上实现更大更好发展。我们将进一步增强服务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意识,肩并肩、手拉手和企业家交朋友,着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努力让企业家更有归属感、获得感、成就感。

  市政府秘书长宋国宏参加会议。(记者 刘娴 刘佳鑫)

关键词:石家庄,农业,召开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