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发布

754家单位!石家庄市完成首批事业单位专技岗结构比例调整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王静
2023-04-24 22:08:56
分享:

  记者从石家庄市人社局了解到,按照省有关工作要求,该市已经完成首批754家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结构比例调整工作。

  今年以来,石家庄市人社局在事业单位岗位设置方面做了大量探索和创新,将原有的教育、卫生、新闻出版等10个行业类别,优化整合为教育、科研、医药卫生、农林水利、专业技术服务、支持保障、乡镇街道7大类,建立科学合理人才队伍梯队,有效激励专业技术人员人才。同时,着眼长远、统筹规划,将高级岗位分阶段逐步设置到位,留有一定数量的空缺岗位用于未来培养和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确保聘用质量。

  截至目前,首批754家事业单位岗位设置调整已全部完成,涉及事业单位人员3.9万人,有效激发了专业技术人员的内生动力。(记者 王静)

关键词:石家庄,事业单位,岗位设置,调整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