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网友

石家庄市选手射落15金位列榜首 省运会射箭项目完赛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刘真
2023-05-18 19:22:55
分享:

  5月16日,第十六届省运会青少年组射箭项目在邯郸体育中心结束。在4天的激烈角逐中,石家庄射箭队获得15金、14银、8铜的好成绩,位居本届省运会射箭项目金牌榜、奖牌榜榜首。

  本次省运会射箭项目设39个小项,共有石家庄、邯郸、保定、唐山等地市的11支代表队参赛,参赛运动员154人。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我市选手表现出色,获得了全部39个小项中的15项冠军,并取得14枚银牌与8枚铜牌,金牌数和奖牌数遥遥领先其他代表队。

  记者从市体育局了解到,我市射箭项目于2017年正式组队,尽管立项时间较短,但项目发展形势喜人。特别是在队伍日常训练中,我市射箭队保障训练时长与训练质量,并以强化优势项目和尖子运动员为训练核心,科学制定训练方法,确保了队伍结构优化,竞赛水平稳中提升,并在国内赛事中多次取得优异成绩。(记者 刘真)

关键词:石家庄,省运会,项目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