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非遗·绝活·民艺

一起来享受文化和艺术的美好 石家庄市群艺馆启动“文化馆服务宣传周”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刘迪 黄蓥
2023-05-23 18:31:42
分享:

  学才艺,品生活,享快乐,“艺”起来踏歌文化之旅!记者获悉,石家庄市群众艺术馆“文化馆服务宣传周”已于近日启动,将推出展览、演出、公益讲座、艺术培训等一系列精彩活动。

  5月26日下午,“艺同追梦”青少年美育课堂汇报演出将在河北正中实验中学举办。5月22日至28日,“留住时光记忆”——石家庄市非遗主题摄影展将在市群艺馆二楼展厅举办。5月23日至6月2日,在深泽县美术馆,2023年石家庄市群文系统春季写生辅导班作品展将与大家见面。

  公益课堂部分,在市群艺馆,5月24日下午,“全民艺术普及公益课堂——二胡演奏”将举办;5月25日上午,将与大家见面的为“与全民艺术普及公益课堂——声乐”。5月26日,行唐县文化馆将举办基层声乐骨干提高班;5月23日至24日 ,美术、书法基层辅导班将在深泽县文化馆举办。(记者 刘迪 黄蓥)

关键词:文化,群艺馆,宣传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