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花式减压 笑迎高考!考前做做减压活动是不错的加分项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张海强
2023-06-03 11:18:00
分享:

高三学生们在操场上拼出笑脸图案,为自己加油!

  随着高考临近,石家庄多所中学开展了团队趣味减压活动,帮助高三学生科学释放紧张情绪、放松身心,让学生以平和、乐观、自信的心态迎战高考。

老师给高三学生编绣球送吉祥。

  6月1日,在石家庄市新华西路一所中学的操场上,在专业的心理学老师、体育老师、班主任老师的引导下,该校高三学生相互配合,完成了动力火车、螃蟹赛跑、集体跳绳、踢毽子等一个个趣味减压活动项目。操场上气氛异常热烈,在系列减压活动中,高三学子们收获了快乐,感受了团结协作的力量,释放了备考的压力。

“螃蟹”赛跑。

  在生活老师的办公室里,全体生活老师聚在一起,正在为高三学子编织挂件绣球。摆放整齐的大红绣球挂满了衣架,等待发给高三学生。“一共需要562个绣球,我们一个月前就开始编了,绣球的寓意是‘你最棒!’这已经是我们连续三年给高三孩子们送礼物了。”生活老师告诉记者。

集体跳绳。

  “考前减压活动是不错的加分项,趣味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放松身心的平台,缓解了备考期间的紧张情绪,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张毅老师告诉记者,“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在同学们身上尽情体现。在这美好的年华里,以饱满的斗志、昂扬的姿态勇往直前。2023届高考,必胜!”(记者 张海强)

关键词:高考,石家庄,减压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