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风物

中甲联赛将展开第二轮的争夺 石家庄功夫队周日客战广州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刘真
2024-03-15 16:59:05
分享:

  本周末2024赛季中甲联赛将展开第二轮的争夺,石家庄功夫足球队迎来开局三连客的第二个客场比赛,将于3月17日晚,在花都体育场挑战广州队。

  上一轮联赛,石家庄功夫队客场与无锡吴钩队战成0比0,未能拿到3分。赛后,石家庄功夫队全队第一时间赶赴广东佛山,备战下一轮与广州队的比赛。针对球队首场的表现,石家庄功夫队教练组也作了总结,并在本周的备战中进行了针对性训练。

  石家庄功夫队第二轮的对手广州队去年以全华班参赛提前4轮保级成功,尽管在新赛季前该队遭遇到了讨薪、核心球员离队等一系列风波,甚至一度险些无法通过准入,但球队不仅最终完成中甲报名,并且引进了三名新外援阿雷格里亚、贝尼亚罗萨、萨达乌斯卡斯,用满了中甲的外援名额。

  首轮联赛,广州队在一场雨战中主场小负黑龙江队,但该队整体表现令人称道。特别是在外教萨尔瓦多的指挥下,广州队的高压逼抢战术让人印象深刻。广州队全队以原广州恒大梯队和恒大足校学生为班底,平均年龄仅为20.3岁,是今年中甲16支参赛队中最年轻化的一支队伍,全队的速度和跑动能力出众,以上两点都是石家庄功夫队在本周日的比赛中,需要格外引起重视的。

  联赛首轮,石家庄功夫队在进攻环节缺少亮点,如何让队内三名锋线外援尽快形成默契,也是主帅胡安·卡洛斯开局阶段的主要工作之一。此外,广州队新外援萨达乌斯卡斯在首战坐镇后防线表现出了很强的防守和高空球争抢能力,打破对手的后防线,也要石家庄功夫队在战术上多想想办法。(记者 刘真)

关键词:石家庄,广州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