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风物

石家庄市确定8家残疾人就业示范基地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王静
2024-03-18 14:31:34
分享:

  3月17日,石家庄市残联为8家残疾人就业示范基地授牌,以发挥示范基地的带动与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全市残疾人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这8家示范基地是:石家庄东华金龙化工有限公司、河北欣望精制棉业有限公司、河北科硕化工有限公司、河北品睿印刷有限公司、石家庄国彩印制有限公司、石家庄市按摩医院、石家庄富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河北拓普电气有限公司。

  据了解,石家庄市残联将通过建设石家庄市残疾人就业示范基地、石家庄市残疾人辅助性就业示范基地、石家庄市残疾人就业培训示范基地,进一步加强残疾人培训就业工作,鼓励与支持示范基地发挥典型带动与示范引领作用,提高用人单位安置残疾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增强残疾人就业能力,促进残疾人持续稳定就业。(记者 王静)

关键词:石家庄,就业,基地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