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长安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县域经济发展

北师大石家庄附属学校落户长安区 可招5000学生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4-06-17 14:09:59

  昨日,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在长安区正式揭牌成立,这也是北京师范大学在河北省设立的首所附属学校。

  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是长安区引入北京师范大学名校资源,创办的长安区最大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品牌学校,按照“国有联办、协议管理、自主办学”的原则,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北师大石家庄附属学校是按照国家示范学校标准进行的规划建设,学校总建筑面积达到4万平方米,建有教学楼、实验楼、北师大百年报告厅等现代化基础设施,可容纳小学54个班,初中36个班,设计在校学生5000人。

  北师大副校长曹卫东表示,作为北师大在河北省的首所附属学校,学校将会为石家庄附属学校的发展提供各种教育资源,通过组织老师培训和派驻专家委员会指导教学等方式,让北师大的教育资源更好地为附属中学服务。

关键词:北师大,学校,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