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长安区新闻网 >>  本地要闻

长安区地税局“一户一证”管市场

来源: 作者: 2014-06-16 14:16:47

  本报讯(记者 徐东洲 通讯员 殷立坤)日前,省会长安区地方税务局针对辖区内专业市场规模大、商户增长快、商户数量多的特点,在全区开展“一户一证”式规范化管理,加强了专业市场个体户税收管理。

  截至目前,作为试点的鼎坚五金机电市场,通过税务工作人员逐户收集名片,制作出了以个体工商户为主,以“栋”为单位的第一套名片式税源底册模式。个体工商户共办理税务登记568户,税务登记办证率97.7%,达到起征点的个体工商户税款核定征收率100%,按期申报率100%,税款入库率100%。

  据悉,“一户一证”模式将在该辖区其余20余家专业市场逐步推开,预计今年年底全部完成。

关键词:市场,商户,个体,税务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