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长安区新闻网 >>  领导活动

范照兵在调研时指出:引导和发挥好宗教积极作用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周远 2014-06-17 14:09:59

  6月14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到石家庄、保定两市调研宗教工作。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进一步做好群众工作,巩固党的执政基础。

  范照兵考察了有关宗教活动场所,听取了石家庄、保定两市的宗教工作汇报,并与部分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进行了座谈。范照兵在座谈中指出,信教群众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积极力量,要引导他们爱国爱教,深入挖掘宗教教义中的积极因素,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提高中华民族的文化软实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范照兵强调,宗教工作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保护合法、制止非法、抵御渗透、打击犯罪。按照“扶正祛邪、强基固本”的思路,大力加强爱国宗教人士队伍建设,广泛团结和正确引导信教群众,切实维护宗教界合法权益,牢牢掌握宗教工作主动权,为我省科学发展、绿色崛起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键词:范照兵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