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社会

患癌女记者想找人谈恋爱一天之内有58人“应征”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4-07-01 08:20: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新文化报》李静林开着小POLO,肚子上插着排腹腔积水的管子,她不敢使劲,踮着脚,脚尖用劲儿,一脚刹车一脚油门地开到吉林省肿瘤医院做化疗。这个做过编辑记者、游历过西藏、开过酒吧、总是笑呵呵的东北“女汉子”,去年被查出患上癌症。近日她说,这辈子有个遗憾,想找对象时,身体不好了,还没好好谈一场恋爱。

  李静林39岁,租住的房子在长春市南湖广场附近的气象宿舍,大学毕业,她第一份工作在杂志社,当年3月她去了西藏,在一家媒体工作。那段日子,她开着酒吧,做着编辑,还兼职去采访。但因为爸妈在长春,2011年3月,她回长春了。

  2013年9月28日,北京301医院确认她患了肝门胆管癌,并进行了手术。75岁的母亲和81岁的老父亲吃力地照顾着她。“帮我找一个男朋友吧,陪我聊聊天,陪我去看病,陪我度过这段日子。”她笑着对朋友说。

  6月27日,李静林的故事见诸报端,当天报社的热线电话就变得烫手,一天之内58位读者打来电话“应征”,有的愿意当她的男友,有人想陪着她去医院。也有读者表达了捐助的愿望。

关键词:患癌,女记者,谈恋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