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故事

志愿者清洗公交车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胡雁冰
2018-10-23 11:07:04
分享:

  

  10月20日8时30分,25名身穿红马甲的大学生来到谈固公交枢纽站,他们提着水桶、拿着抹布,开始清洗停靠在枢纽站院里等候发车的1路公交车。

  这群志愿者来自河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虽然深秋的早上已有些寒意,但是这些大学生们干起活儿来一点儿都不马虎,他们三五人一组,团结协作,热火朝天地干了两个多小时。一辆辆公交车在他们忙碌的身影中被擦得干干净净。

  “石家庄去年被评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省会的大学生,我们由衷自豪,我们平时都忙于学业,没太多时间为社会作贡献,我们就是想从义务擦洗公交车这种有意义的小事做起,参与社会公益实践,体验劳动的辛苦和快乐,为文明城作贡献。”志愿者张璐璐说道。

  在枢纽站候车的市民王女士说,你们组织大学生志愿者义务擦洗公交车的活动很好,擦亮了省会文明的窗口,传播了正能量,给你们点赞。

  图为志愿者清洗公交车。

  本报记者胡雁冰摄

关键词:志愿者,公交,石家庄故事责任编辑: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