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律

中年男吸毒后口出狂言露马脚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董世杰 郄世民 郭建刚
2018-11-26 18:12:49
分享:

  石家庄市一中年男子在吸毒后出现幻觉,口出狂言露出马脚。11月23日,鹿泉区公安局寺家庄派出所民警仔细分析,循线侦查,成功捣毁一个吸贩毒团伙,抓获涉嫌贩卖毒品的嫌疑人2名,吸毒人员4名,其中一人予以强制隔离戒毒,缴获“冰毒”4包,共计3.1克。

  11月18日凌晨,民警在鹿泉区寺家庄镇东营东街村出租房屋内检查流动人口时,一名躺在床上的中年男子突然坐起来,用手指着民警说道:“我刚下飞机,正准备坐卫星遨游太空你们就来了。”在一旁的另一个男子赶紧接过话茬对民警说:“别听他胡吹,昨晚就在这睡得好好的,可能还没醒说梦话呢!”民警仔细观察该男子,发现此人精神恍惚,说话颠三倒四,胡吹乱侃,并不像是在说梦话,很有可能是吸毒所致产生了幻觉。随即民警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经尿检呈阳性,确定该男子吸毒无疑。

  嫌疑男子刘某(50岁,石家庄市人)清醒后,向民警如实供述了购买毒品以及染上毒瘾吸食的违法事实。办案民警及时将案情向所长和指导员进行汇报,民警循线深挖,确定向刘某贩卖毒品的两名上家后,立即赶赴藁城区,先后将贩卖毒品的赵某新(男,50岁,藁城区人)、赵某宁(男,34岁,藁城区人)抓获,并缴获“冰毒”4包,共计3.1克。二人在证据面前如实交代了以贩养吸的违法犯罪事实。随着办案民警的深挖,蹲点布控,又将吸毒人员曹某、冯某和赵某抓获,3人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11月23日,鹿泉警方分别对犯罪嫌疑人赵某新、赵某宁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违法嫌疑人曹某予以强制隔离戒毒,刘某、赵某、冯某等3名违法嫌疑人予以行政拘留处罚,此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侦办中。

关键词:吸毒,毒品,法律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