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小吃

美食盛宴 邀你一起嗨

来源:  作者:
2018-09-03 10:48:00
分享:

  4月23日,第六届全城盛宴在庄里街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全城盛宴以“江湖”为主题,让省会市民尽情享受勒泰中心特色餐厅带来的“饕餮盛宴”。据悉,本次美食盛宴将于9月4日再次精彩上演。

  活动期间,百米长桌宴款款垂涎,知名餐饮企业奉上的都是各自的招牌菜,中餐、西餐、日餐、甜品应有尽有,几乎是一场世界美食的大荟萃。晚间活动演出与互动,是味觉与视觉的完美结合,为国际庄的夜经济添彩!在工作之余,带着您的亲朋好友,来到这里,享受来自国际庄的国际范儿与热情!

  在秋意渐浓的国际庄,迎来美食节活动。它不仅是一场属于省会市民的“舌尖盛宴”,同时也更具“国际范”,规模更大、覆盖范围更广,外籍友人也带来独具特色的表演,奉上了一场从鼻尖舌尖到视觉听觉的全方位“美食盛宴”。作为国际庄吃货扎堆的天堂,庄里街就是一个融合中国以及世界各地特色美食为一体的美食城!

关键词:美食,庄里街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