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听他们讲述自己的故事
元氏县“我和我的祖国”365故事汇精彩开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9-07-18 15:53:22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张霖)7月18日上午,元氏县2019年度“我和我的祖国——365百姓故事汇”主题宣讲活动在县电视台演播厅举行。

365故事汇演讲现场。 元氏县委宣传部供图

  整场宣讲活动在开场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8位优秀选手精彩地讲述着自己的故事。电视台新闻主播高慧哲为大家讲述主播背后的故事《融入广电生命里》;元氏县实验中学教师张文静为我们生动地演绎《我和祖国共成长—别样青春献给您》,讲述自己对祖国母亲的热爱;退役老军人韩柳青与现场观众一起回忆黑水河村《决战珍珠岭》的故事,讲述珍珠岭如何由荒山变绿岭;来自马村乡的残疾人医生任俊川亲述自己是如何与命运抗争,实现人生价值的。一个个故事,感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听到动情之处大家潸然泪下,现场掌声不断。

  据了解,该活动聚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线,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自2019年5月至2019年7月止,分基层推荐、全县选拔两个阶段,最终评选出好故事、好选手和好典型,在全县范围内推广传播,并参加市级评选活动。

  今年以来,元氏县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建设“南部新城、经济强县、美丽元氏”目标定位,继续大力实施“三大战略、四大攻坚、五大提升”,抢抓机遇、奋力拼搏,转型升级、跨越赶超,迈向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在县域不断发展建设中,涌现出了许许多多的先进人物, 365百姓故事宣讲,就是讲述该县在新时代建设、改革中的涌现出的爱国故事、奋斗故事,展现新中国70年所取得的一系列辉煌成就,展示全县儿女爱国报国、为民服务、干事创业、拼搏奋进的风采。

关键词:故事,元氏县,演讲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