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古特比回归首战 永昌客场胜申鑫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秘晓芳
2019-07-28 10:11:23
分享:

  尽管磕磕绊绊,并屡屡惊出冷汗,好在这个闷热的夜晚,石家庄永昌有惊无险地带回三分,将自己留在冲超阵营之内。

  昨晚的上海,尽管是阴天,但温度也在28摄氏度到35摄氏度,而且潮湿。

  这样的桑拿天,古特比依然身穿白色西装,保持着儒雅的形象。古特比大部分时间都站在教练活动区的最前沿。而对方的区域,却总是空空荡荡。

  回归永昌后的第一场比赛,就是让球队一直头疼的客场,面对的又是一个无论如何要拿下的对手,古特比的焦虑是那身白衣掩盖不住的。

  开场十分钟,永昌队就获得了三次角球,但申鑫队的反击也很犀利,他们甚至击中永昌的门楣,那是上半场最接近进球的射门。

  上半场双方旗鼓相当,申鑫的表现并不像一支积分垫底球队。下半场开场,刘鑫瑜换下郭胜。不过之后的20多分钟里,场上的攻防陷入沉闷,高温和上半场高速的奔跑使双方的体力消耗很大。一直到比赛的最后十分钟,马修斯的时刻来了。第85分钟,马修斯接队友助攻门前冷静推射破门。91分钟,又是马修斯,在边路长途奔袭之后,内切到门前射门得分,这是锁定3分的一球。直到此时,永昌教练席上才一片欢腾,古特比甚至摸了一下队医的头。

  对于再次上任的古特比,对于刚刚换帅的永昌俱乐部,这场胜利可以让他们出口长气了。

  积分仍是个位数的申鑫踢得没有压力,他们的命运已经注定,所以场边几乎看不到主教练,队员踢得相当放松,也有不少吓人一跳的灵光乍现。不过有目标和没有目标相比,最大的差别是前者更能坚持也更坚韧,所以申鑫有一个不错的开头,但获胜的却是永昌。胜利有时候来得晚一些,可能考验的就是你会耐心地等它多久!

  而昨晚的冲超形势再次发生戏剧性变化,由于青岛客场意外地0:1负于黑龙江,呼和浩特主场1:3不敌长春亚泰,排名前两位的他们积分分别停留在35分和34分,贵州恒丰、长春亚泰同积33分,永昌积32分,中甲前5名分差竟只有3分,太胶着了。

  8月4日,永昌队将主场对阵最近势头迅猛的北体大。

  ​

关键词:永昌,古特,申鑫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