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县长在一线

灵寿县县长冯素伟主持召开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二期项目协调会

来源: 灵寿发布  作者:张霖
2019-11-08 09:06:19
分享:

  11月6日,灵寿县县长冯素伟主持召开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二期项目协调会,听取项目前期工作汇报,对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协调解决。

  冯素伟指出,石家庄市科技信息职业学院办学方向符合国家产业战略发展方向,特别是符合国家大数据发展战略、产教融合发展方向,更符合灵寿发展大数据产业的实际,项目全部完工后,将对促进灵寿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与部门担当,采取有力措施,化解难题,通力协作,共同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要切实解决学校交通、周边环境整治等问题,为学校快速发展服好务。要不断完善各项政策和资金投入,为深化产教融合保驾护航。

  县领导郝英鹏、郝永志、丁楠、李彦勇参加会议。

关键词:调研,灵寿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