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村企手拉手 党建齐步走
晋州市委非公工委开展“初心使命暖冬行”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9-12-30 16:48:06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 张霖  通讯员 崔彦永 贾再兴)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晋州市委非公工委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目标,谋划开展了以“村企手拉手,党建齐步走”为主题的村企共建好支部活动。近日,10个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共计90余名党员分赴10个农村,与农村党员携手开展“初心使命暖冬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崔彦永  摄

  通过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广泛入户走访活动,拉近了企业与村民之间的距离。同时,也展示了非公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凝集力,体现了非公企业和组织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完成组织交办任务的决心。

  活动结束,各企业负责人和村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将“村企手拉手,党建齐步走”活动持续开展下去,互相学习交流,互相推动发展。

关键词:党建,初心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