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家风·家教·家史

“双争”有我 德润万家 2023年石家庄市家风节活动开启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刘青
2023-12-08 12:28:22
分享:

  为贯彻落实省、市文明委关于开展“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活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市文明办、市纪委监委机关、市教育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双争’有我 德润万家”2023年石家庄市家风节活动启动仪式,近日在桥西区华夏家园社区广场举办。

  本次家风节活动开展期间,将围绕“爱党爱国爱乡”“奋发奋斗奋进”“向真向善向美”“学法用法守法”“廉洁家风建设”五方面主题,广泛开展善美家风展、善美家风故事汇、经典家训家书诵读、家训征集编创、家庭教育公益讲座等系列特色活动,宣传推广善美家风文化、弘扬家庭美德、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宣读了本次家风节活动安排和家风家训征集倡议书,家风故事宣讲人生动讲述善美家风故事,雷锋小学学生诵读了经典家训家书,还为现场居民表演了文艺节目。市文联书法名家现场书写家训,进行展览展示并赠送给居民。家风主题填词游戏、全家福拍照打卡、家庭公益辅导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积极参与。(记者 刘青)

关键词:石家庄,家风节,启动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