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非遗·绝活·民艺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书画作品征稿活动启动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张晓娟
2022-05-27 17:23:26
分享:

  5月27日上午,由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青年联合会主办、石家庄市青少年书画家协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书画作品征稿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举行。市青少年书画家协会部分理事、会员基层单位及省会媒体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书画作品征稿活动的通知。石家庄市青少年书画家协会会长曹晓林在致辞中表示:“在团市委的领导下,在市民政局的监督管理下,在有关部门的支持帮助下,我们有决心也有信心把协会工作做得有声有色,为培养石家庄艺术人才搭建一个良好平台!”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副书记郝壮敏介绍,在全党全国人民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青年联合会主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书画作品征集活动有着特殊的重要意义。活动将展现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征程中的青春风采,弘扬抒发广大青少年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

  据悉,此次投稿作品要求突出主题性,贴紧“喜迎二十大”主题、弘扬社会正能量,讲好故事、说好事迹,传递好思想、展示好画面。作品要更有新创意、新思想、新内容。作品不得抄袭、突出原创,突出公益性,作品在活动展览过程中和结束后将无偿用于“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记者 张晓娟)

关键词:石家庄,活动,书画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