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画·诗文·收藏

群众现代刻字作品展亮相市群艺馆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刘迪 黄蓥
2023-02-22 14:10:48
分享:

  从石家庄市群艺馆获悉,“石家庄市群众现代刻字作品展”已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与大众见面。

  展览由市群艺馆、市书协刻字委员会共同策划、组织。其中线下展从2月20日至3月5日在市群艺馆四楼展厅举办,线上展通过微信公众号和该馆网站展出。

  此次展览展出的35件作品,主题鲜明、内涵深刻,集色彩构成、平面构成、立体构成于一体,其中不乏品位高雅、地域特色鲜明、时代精神丰富的精品,极具专业性和观赏性。据悉,参展所有作品均出自石家庄基层文艺爱好者之手,他们将无限热爱化作笔端的浓情厚意,展示出守正出新的执着追求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以本次线上展为媒介,为广大刻字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才艺、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为省会群众文艺创作纳入新鲜血液。(记者 刘迪 黄蓥 通讯员 邢健)

关键词:石家庄,群众艺术馆,作品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