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时政要闻

市道教协会第四次代表会议圆满闭幕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3-12-17 08:46: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市道教协会第四次代表会议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以李崇膺道长为会长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道协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毛全球接见了新一届道协领导班子。

  毛全球指出,长期以来,市道教协会始终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着眼大局,积极开展道教工作,大力发扬爱国爱教、尊道贵德的优良传统,在促进宗教和睦、社会和谐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市道协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取得新成绩。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凝聚全市道教界的智慧和力量,深入挖掘道教教义中的有益因素,努力探索服务社会新途径,积极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建设,为服务社会、利益众生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副市长张业出席代表大会并讲话。(记者 戴丽丽 实习生 齐亚宁)

关键词:道教

责任编辑:郑建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