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时政要闻

高新区与建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3-12-19 09:59: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高新区与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协议,未来三年,建行河北省分行将为高新区所属投融资企业、园区内大中型客户及小微企业提供不低于100亿元的融资支持。

  建设银行作为国家专业银行,多年来与高新区开展了良好合作。高新区则通过加快实施转型升级、跨越赶超,吸纳投资能力持续增强,逐渐成为全市乃至全省重大项目落地的热土。此次双方通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丰富信贷投资形式。协议签署后,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将为高新区提供包括城镇化建设贷款、投资银行股权融资、债券承销、出口订单融资及“助商贷款”、“助业贷款”等多种金融产品。

  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与高新区合作的进一步深入,建行将充分发挥在金融领域的专业优势,拓宽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模式,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持。(记者 王丽强 通讯员 郝会捧)

关键词:建设银行,石家庄高新区

责任编辑:郑建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