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区县动态

辛集市:两件作品荣获省文艺评论奖三等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1-06 12:48: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3日辛集电(张社旗)由河北省文联主办、河北省文艺评论创作中心承办的第七届河北省文艺评论奖日前圆满落幕。辛集市民协主席冯新广撰写的《把旅游文化做大做强》、河北省民俗文化协会理事夏培英撰写的《中国七夕节与西方情人节内涵比较》,均获得河北省文艺评论奖三等奖。

  据悉,河北省文艺评论奖是全省范围内文艺评论综合类唯一的专业奖项,其权威性、公正性和涵盖所有艺术评论的优势,使其成为河北省文艺发展中重要的奖项之一,对凝聚文艺评论队伍、提高文艺评论水平、促进全省文艺创作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关键词:辛集,文艺

责任编辑:郑建卫